首頁

關於輔導
免費輔導
最新消息
靈感
聯繫我們
相關連接
網站瀏覽

 


歡迎來到“未來源泉”

祝賀你邁出了這一步:發掘你的成功和快樂。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個網站,想知道什麽是輔導,輔導能幫你做什麽,那麽請參考“什麽是輔導”這一章節,或者跟隨網站導遊,獲得一個比較全面的了解。

我們會不斷為網站充實新的内容,歡迎常來看看。

關於這個標識!

萊昂納多·達·芬奇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。是他設計了這個圖形,來表現人類自身的多元化。

這個圖形很好地表達了“輔導”的含義,也代表了“未來源泉”能為你做的事情。

黨你接受輔導的時候, 你打開了發掘深層自我的大門,開始發現和重塑一個新的自己。在你發現自身新的空間的同時,輔導支持着你,幫助你跳出巢臼, 給予你從多元的角度看待自己的能力。

裸露的人形代表在接受輔導過程中真實的,原始的你。

現在你了解了, 這個標識和“未來源泉”的“來自内心”力圖展現你是什麽樣的人,以及你夢想成爲什麽樣的人。我們的輔導方法包含了這個含義,以及更多 ……



最新消息

新機會!嘗試一次免費的輔導課程!

了解輔導益處的最佳機會!
2003年8月6日

RDI新聞”Ce soir”節目。

該節目也採訪了Patrick, 請他就2003年安省的經濟氣候發表了意見。
2003年1月10日下午6:30

加拿大TFO法語電視臺“全景”節目

Patrick在該節目中露面,介紹輔導及其益處。
2003年1月8日下午7:30